星期四, 8月 03, 2006

天空 又下起雨来了

当我们说,我们需要被警方保护,拥有良好治安是权利,绕那么大的一圈,要有安全的堡垒,最后连门都没有。
歹徒说,警方是抓不到他们的,因为警方从不在他们隐秘造案的地点巡逻,从不知道他们是谁;被他们伤害的人也没有报案,说实在,他们还真没有犯罪记录。
警方说,他们人手不足,是大众没有踊跃参加警队,他们已经致力的在各个罪案地区安置闭路电视,说真的他们尽力了!他们已经动用大部分的警力在巡逻,无奈的他们需要大家的配合。问题是你们穿金戴银,你们使用肩背式手提袋,你们走捷径,你们使用偏僻的道路。
受害者说,她被伤害不只是一次,同样地点同样时间同样的听警方的话,结果她仍被抢,但她已经身上不带任何财物了!
死者家属说,他是大好青年,如果不是出现偏差,他应该进的是大学而不是这间学院。
政治人物说,觉醒!觉醒!觉醒!
然后提出一大堆已经做好功课的数据,他也努力了,罪案率低了又低,就是没有看见情况好转。
歹徒想:”原来会造案的只是我们这几人?,为什么我们仍横行无阻?“
高官说,人会死是医生的错,因为医生见死不救。
诊所医生说,被歹徒砍的伤者已经刀刀入肉,我根本无能为力,我毕竟不是华佗再世。况且以死人是大事,我见一个救一个,救不活的话,谁来救我?为什么政府医院的数目那么少?
政府医院的护士和医生立即抗议,他们说他们已经竭尽所能的二十四小时工作,一个医生要负责几张病床,睡在医院,吃在医院,从来无怨无悔。治安问题都是经济的错,一位护士工作十年一天工作十二小时薪水从来不到两千。
说到这个,猛点头的有,公众,受害者,受害者家属,护士和医生,甚至歹徒。
结果政治人物和高官也插一脚说是时候加他们的津贴。
(治安问题只是闭路电视操作的问题,镜头的幕后有许许多多的只眼睛,只听到这里发生了!不!不!不!哪里也发生了!一屁股坐在闭路电视前的警力多了,就像过去我们有九个领导一个划船的故事一样,变成三个领导,三个规划,三个指挥,结果还是一个划船。)

海说是太阳太坏
一天的曝晒 令海不再碧蓝
太阳说是风太坏
遮住了太阳 一天必须多辛劳几个小时
风说雨太坏
是它把天气 搞砸了
结果天空 又下起雨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