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0, 2006

马哈迪密码

人是越快乐越堕落,看见国民快乐的排位,先别快乐的早,否则人怎样死,为什么或怎样失败都不知道。
看了圣经密码,人的劫数难逃;再看达文西密码,人的思维就是创造;我开始发现新的一套密码,我称它是“马哈迪密码”。
“马哈迪密码”是解读我们经济讯息的钥匙,今天的马哈迪不认老,开了面包店,又说要开洗衣店,接下来又是开什么店呢?
政治老姜是维持生计才做这动作,你说他可能吗?
不!他告诉你了标准答案,你们做不到,I can do it!
他说他在证明发愤图强是有成绩的。
roti,dobi下一个是什么?
做生意不志在赚钱吗?如果接下来还是毫无创意的说开咖哩店,莎里服装店,整排店在一条街开了,那条街就叫马哈迪街。
有人说国父东姑曾被成为快乐的首相,他的不快乐就是和马哈迪意见相左,但他其实更想像马哈迪说同样的一句话,他选错了继承人,但他是不行的,马哈迪摆明就不是他属意的。
但从经济的角度,过剩的经营是徒造浪费。
你是真心的想经营还是证明你行?
把话再说浅白一些,如果国家多了一间面包店,洗衣店就是制造竞争,如果面包店不是卖面包的味道而是卖一张脸,你说这和裙带很相似,卖的还是身份地位下的影子。
但如果这样的小生意失败呢?
对于一位前首相当然没什么,但从经济角度看不只是一种尝试而是一种花霍下的雷同心理,一间面包店或洗衣店经营不善就是一种对于金钱经营的浪费。
从马哈迪心理是想证明自己行吗?
如果他是普通人,从一般人的角度才能证明。
这样的立足点是平的。
不是公平的立足点,就只敢从政治学角度解读:“维系一种政治形象的曝光手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