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9, 2006

从梦里来到醒来的世界

梦醒是很可怕的残酷,就像曾被绑架者尝试了数码服务提供趣味的假声等附加乐趣节目,或可能没有得到任何乐趣,多的是认识一层讽刺的虚假面貌的动机和真实的令你感觉到恐怖的感觉。
绑架案透过改变声线勒索,避免被认出。
手法相似,阴影犹在,高科技要弄出“新意思”,但停留在人脑海中没有被开发的脑袋,凭强势(暗处)凌辱弱者(明处)开你玩笑的地方。
有时候作弄人是有动机的,大专学院是就学的地方,却成了有些善良者的被不合理对待梦魇的地方。
“无形的手”不礼貌对待你,这是习以为常的事只是有些现象你认为不需要理结果的变本加厉。
不懂得尊重不能改善关系,这道理很浅白。
不尊重就等于制造摩擦、
别以为只是有些人露出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或有人说是诠释权出现偏差。
倒不如承认我们活着的世界不是他们描述的那么美。
这些虚假的称呼说什么不只是“小拿破仑”的出现,事实上他们的身分背后的动机还叫仍见不到他们真面目的人心寒。
他们的威武,想怎样就怎样,我们知道他们为所欲为。
有人说“坏人”变脸很快,能言善道,声音可以是温柔的“杀死你”虏获你的芳心,更可能是粗暴的令你一再发恶梦,从此你连想睡觉也难。
如果你说害怕是两层意思,一种是你真的对于真实的了解无法安心的入梦,恶梦等着,心放不下。另一种是像你突然见到被撕破的脸,原来不是这样子,但你却一时无法接受。
欢迎从梦里来到醒来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