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眷顾你的眼神


“天塌下来当被盖”,如果有天崩地裂的说法是对一半,古代的人没有醒觉到天只是空洞的一片,只有狂人可以说以天地为衣,赤裸裸的,不以为耻。
既然不以天塌为忧心,当然有些官儿很有趣;他说南方淹水,不关北方的事;大水只淹南方,不影响总年的经济,这是当然。再说不影响旅游年的成效,那更当然。
聪明人会有聪明的说法,阿Q本来也不是一个“笨蛋”,他的想法如果依据自己的脑袋瓜想,还通的很。
南方淹水,不关北方旅游成效,有样东西叫做飞机,如果有心旅行,有人会超越地理界限,新加坡游客依然可以飞来,问题只是大水也可能退,一年的日子那么漫长,今天不来,可以明天来,那来的影响?
他说不影响旅游年的成效的说法也是非常成立的,如果游客要来,知道淹水早就不来,既然不会来,原本的旅游游客应该不可以概括这些人,这些人理论上是不存在的。
再说,如果这些人要来,自然可以选择到没有被影响到的地方,大水对于这些人或许有影响或许无,没有调查,口说无凭,说对于旅游年是不影响的说法可以因此成立。
如果知道淹水早就不来,既然不会来的就没影响逻辑成立;那如果知道淹水不去,淹水本来就对于旅游业没帮助,理当可以出现“知淹水就不去,既然不去的就没影响”,旅客会选择去的地方,既然有要去的地方才去,不去的地方对于旅游业没帮助,也不会影响。
南边淹水往北边去,北边再淹就往中部移,中部淹水问题更容易,大家不知道外国旅客最多去的地方是岛屿,只要天公保佑!岛屿没事,影响就最少。
依据岛屿没事,影响就最少的逻辑,就明白不傻的官为什么会懂得今年大马旅游年的成绩不受到影响。
他会“天塌下来当被盖”,不是他“笨”,如果大部分地区吸引不了游客,哪里会起重大的影响,生意人是精明的。
我们只要坚守一篮子放满蛋,然后买重保险,有一天被打中啦!装个可怜像,说没钱赔。
心理还可以暗中窃喜好多次,聪明的官都知道天不会“塌下来”!那一天真的塌下,他还真的有了新的一片“天地”。
“天兆”写给人看,人是搞不懂的,否则天崩地裂,温室效应把你家的房产全淹了!
他说此天非彼天,只要努力的摆好你们下次眷顾的眼神,偶尔往脸上泼泼下水,还真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