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9, 2006

鸟语花香

桥建不建,搞什么公投?如果仔细想,为拆不拆桥或建不建桥,一年用没几次的人,还真事不关己。
说公投,不如公民投票哪一个政府机构够有效率,投票的人数或许会和得票的票数一样低。
为什么自己要建的时候不公投,到决定不建的时候才说公投?这句“鸟人”的话被报纸说他说了现在赢得真理了!有人在报纸说这是“平反”。大概现在的人“鸟人”习惯了,不懂获得平反背后,隐藏了许多“阴毛论”(对不起,我没受什么教育,文化水平低,否则我只想学李大师,不想当莽汉。说谁是莽汉,还是话中有话。),有“阴毛论”对于联想力比较敏感的我不禁的又联想到红卫兵。
说桥建不建,搞什么公投是有意义的,好像台湾人民能够公投未来我们就可以直选,但谈到公投我真的怕!少数服从多数的教训不够多吗?我可以是多数还是少数?
如果多数人不使用“景观桥”,这些人来一个投反对票,事情岂不是更妙?
不过,翻看了一些人的理论却认为又可以接力打力,把不好的人打下去。但我就是不明白在野党需擅用马哈迪制国阵?真的行的通吗?还是最终谁又沦为谁的旗子。说要建的,开始又制造舆论,但我多糊涂也知道谁在说鸟语谁在卖花香。
最近的情况有点糟,大家的意见开始有些相左,偏偏大家不懂互右。
卖花香的人不是开玩笑,抬出民意。大家还以为大家不希望建新桥!
如果旧桥塞是因为我国每年必须长久依赖对岸的钱多才过海,你说桥何时不塞?
卖花香的人都是说好话的,说什么发展建设,说什么建那建这。
结果呢?大家醒来了吗?迷迷糊糊糊糊涂涂混混沌沌。
说不建就少一亿,说要建又要花多少亿?
花香的人永远知道钞票会转才会有人不嫌少。
很奇怪没有人把问题只放在拆长堤建新桥身上?这新桥如果只是建在长堤的一半,车子难道不是一样的塞?
那么简单的道理,你若不懂,未来如果再建六十条车道只能衔接长堤的一半桥,壮哉!
老实说,我只懂得说“鸟语”,绝对不爱乱说“花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