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8, 2006

大人物奇怪的质疑

最近有点怪,有些大人不认为爱国歌曲用其他语言唱没有问题,反倒给我感觉爱国歌曲一定要用国语唱才爱国。
本来我不明白,但最后我被一位大人的一句话惊醒了!
“天啊!他说他到印度理发店里听见淡米尔歌曲很不是味道!他说顾客是马来人多为何不播放马来歌曲?”
我当时听着用人声鼎沸营造的乐曲感动了“六”脏(一脏是后来看到该大人发表的伟论,震开多了一“肺”(废)),但目睹了似是而非的该则东方日报9.5mm大的堆字身体凉了一截(如果是注目的标题,我会呕血)。
歌曲是艺术,绝对没有文字或语言的疆界。
我多次进入印度理发店里,都是觉得赏心悦目的顺眼,还大赞印度大兄刀法拥有他们的一绝!
印度理发店里面还有本捧腹的老夫子加上一堆马来英文杂志的没人讲,偏偏印度理发店印度大兄爱听淡米尔歌曲被大做文章。
如果该大人逻辑成立,我想我不敢搬进某一种族多的区域居住了!我害怕我只能听国语般爱国歌曲,不然听其他语言的爱国歌曲也有问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