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05

国王的新衣

简介:
没有了对前进的动力,对不合身的衣服不想除去!你我的命运活在被外人笑话的先进假像,更赤裸裸也大言不惭的说我国先进民主,悲矣。
内容:
穿衣的道理是量人制衣,但一切经过处心积虑的设计过,复杂的问题可以简单去想,你被限制在某个模式中从此无法自拔。 这是一个你我都走进去的政治圈套,选民只是他们合理政权的棋子。如果限定的棋盘走,任何这些下棋者都必须粉饰太平,塑造英明。 事实上政治就是国王的新衣,衣如果有形,人民会有知觉。但执政者就别出心裁的制出“天衣”。所谓“天衣”的要素就是无缝。 要无缝就必然要控制媒体,控制媒体外就是内部尽量在适时发出声音。 鱼头不爱说话的玄机表现出国阵对于人民的被动权。他们积极主动做的事就是告诉人民你过得很好。即使你过得不好,他告诉你“造反”不好,当然人民不敢。他们给人民知道“造反”的后果,他们塑造他们不可替代。实际上,这不是真的。 也许人民以为现在过得很好,所谓先进都可以用钱买到。在周围即使闹出人命的工程悲剧,不是你我可管。你我必须相信天意! 没有了对前进的动力,对不合身的衣服不想除去!你我的命运活在被外人笑话的先进假像,更赤裸裸也大言不惭的说我国先进民主,悲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