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05

阿力巴巴

走在被列为“违建”的高架天桥旁,恨不得飞驰而过。之后到了旧吧生路“发展的专利”收费站缴交了我最后的“晚餐钱”,之后忍着饥饿对自己说:“为了健康,我今晚不吃夜宵。”之后的倾盆大雨将我车变成“寸步难移”,好不容易回到熟悉的城市,家近了很庆幸?才不!我车开到去年登报堪称进过底下防洪工程的路段,此处积水铺路。我还在路上“行舟”!但习以为常。

很难得回到家,拿起一份“综合版”来看,很奇怪我兴趣看的政治少了,全部官样文字!看到终身学习也教起人民夫妻之道!有的好奇马华的路线那么“歪歪”,周美芬在大谈“不足七千万”。

我还在思量他们为何那么急进?终身学习才开始,尤其现在才谈新婚课题,晚婚问题。大家都知道运动才“推出”不久,问题都没环环解决,生子需要十月怀胎。

原本“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终身学习教起人民夫妻之道的大有促进夫妻愉欢,但缺临门一脚,大家却可能不懂“行房”,人民数目如何“增长”?

诸子百家,徒欠“房术”!官若爱“子”如民,就要首须丢弃“先进”。我翻报纸深晓“做人知道”,新加坡人丁单薄,都是“先进”累世,人人进取会“很累”,从此小国寡民。

我国过去领袖晓以大义,老早分而治之,分工合作有阿力巴巴。
阿力死命工作为求“先进”,巴巴喜欢在家做爸爸。

终身学习加阿力巴巴双剑合璧,以一抵七,马来西亚可以!
终身学习爱国爱民,百万大官,千万小民。官中有民,命中戴官。

官官相互,没什么杂事!天下太平。

我国何不国泰民安?官民三十比一,世界上谁与争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