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5, 2006

人应该住在树上?

如果进步真的改善人的观念,事实上一般人除了让自己好过些却开始走向更落伍的人类行为。

日本人发动世界大战就是实例;他们告诉人民下一代会过得更好如果你们肯付出生命去换取。结果他的理论是对的手段是残忍的,你我真的需要做的如此去认同道理一样的价值观吗?

谈人性,我穿透自我贯串私欲。

人到无求品自高

事实上,人的确就如您说的欲求;这点我认的。这些人如果因为私己的欲望过于庞大。说实在,应该被制止的。

我们不能放纵一头野兽在人类活动范围内做威胁人类的动作,所以人必须对环境有自我;懂衡量。不要因为错误而祢补错误再错下去!

反对人性导致毁灭是人类对自我行为必须克制的。

有趣的人类必须思索社会进化真的会产生政治进化议程?
在我眼里有个真相
人应该住在树上才懂得保护森林。
我必须哀悼的是人对于疏远的感觉已经迷失自我了!
大家爱的除了物资文明,事实上很多人活着与死去没两样,大家都在自掘坟墓。
如果不合理必须逆来顺受?别人说的错了盲目去否定一切。把自己当成信仰,自我就活的像神。

我们应该改变?还是继续当神人兽都做不好的卑微之物。

沒有留言: